欢迎访问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由一名非执行董事杨涛先生及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胡松先生及马世豪先生组成。杨涛先生为该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根据本公司策略检讨及监察董事会架构、规模、组成及成员多元化;物色合资格的人士及向董事会提供建议新董事会成员;就股东提名担任董事的人士进行审阅及向董事会提供建议;评估独立非执行董事的独立性;检讨及监察本公司董事会成员多元化政策的实行。


    薪酬委员会

    薪酬委员会由一名执行董事杨方先生及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胡松先生及马世豪先生组成。胡松先生为该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其中包括:就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全体薪酬政策及架构及就设立正规而具透明度的程序制订薪酬政策向董事会提出建议;检讨及批准管理层的薪酬建议;向董事会建议个别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待遇;及根据上市规则就有关需要由股东批准的董事服务合同向本公司的股东提出建议。


    合规委员会

    合规委员会由两名执行董事戴日成先生﹑杨方先生、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廖船江先生﹑胡松先生和马世豪先生和一名监事黄轶先生组成。戴日成先生为该委员会主席。合规委员会主要职责为董事会所授权的运营进行独立调查及就合规事宜进行决策。本公司成立合规委员会以确保本集团收购项目及运营符合内部监控及相关的中国法律法规。于报告期内,本公司合规委员会共举行一次会议,所有成员均出席该次会议。

    审核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由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廖船江先生、胡松先生及马世豪先生组成。廖船江先生为该委员会主席。审核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审阅及监督财务申报程序,包括就委任或更换外部核数师提出建议;监督本公司的内部审核制度及其实施;负责内部核数师与外部核数师之间的沟通;审核财务资料及其披露;检讨本公司的内部监控制度及审核重大关连交易;监督本公司财务报告制度、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系统;董事会授权其处理的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企业邮箱登陆 |  Copyright © 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8011227号-1